大型貼紙
大型貼紙
噴畫貼紙使用範圍廣泛,可用不同的室外及室內展示,包括商場店舖、外牆裝飾、圍板等。
基本資訊
方式
噴墨印刷
闊度上限
152cm
送貨
客戶可從柴灣門市取貨或選擇送貨(價格視乎地點而定)。
付款方式
個人客戶請在訂單確認時付款。
索取報價

詳細資料
× mm
常見尺寸: A5 / A4
請按實際需要填寫產品交貨時的尺寸,常見尺寸僅供參考。印刷品並無標準尺寸,鼓勵您先使用間尺量度心目中希望的尺寸。
備註
過膠(PP物料)可使印刷品的顏色更為突出,並增加耐用度。
價格(港幣) -
我們將有專人核實後確認價錢及生產時間。
上傳檔案(可後補)
File
  • 你可於上述欄位中上傳多於一個檔案。
    如果您的瀏覽器只容許上傳一個檔案,請先壓縮 (zip) 後上傳,或於提交表格後到系統內補交。
    尺寸上限: 500MB
  • 圖檔中白色及透明的部分皆被視為毋須印刷(即呈現紙張原材料的顏色)。如需印刷白色或其他特殊顏色,請於落單時標明,並按照網頁上的指引分開不同顏色提交檔案。
  • 檔案可後補。為提供準確報價,我們鼓勵您於詢價時提交印刷用檔案。
  • 如印刷成品的形狀不規則圖形 (需 Diecut),請按照網頁上的指引 / YouTube 影片,請以向量路徑標示。基於設備限制,我們只接受 Adobe Illustrator (.ai) 檔案的不規則裁切路徑。
  • 請確保你的圖像長闊比例與表格內填寫的一致。
  • 檔案請預留 3mm 出血位,而裁切邊緣的 10mm 內不應含有重要文字。
送貨及聯絡人資料
我們將以電郵回覆您,請確認電郵地址為有效。
送貨方式
如果您希望在我們柴灣的門市取貨,請留空此欄。
我們將有專人核實後回覆您。請確保您的電郵地址有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