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ecut

來稿格式

  1. 繪畫裁切路徑時,須使用 Adobe Illustrator 繪製 。
    基於設備限制,裁切的來檔必須為 .ai 檔案,其他軟件所繪製的裁切路徑恕不接受。
    請事先準備所需要的圖樣。
  2. 建立名為 Diecut 的圖層。
    檢查圖像尺寸及單位 - 建議使用公制尺寸(如 mm)。為確保尺寸正確,請避免使用 pixel 等不能直接被用於印刷的單位。
  3. 用向量圖形畫上路徑。
artwork

範例檔案(.ai) : 請分開不同圖層標示需印刷的圖檔及裁切路徑,如圖中紅色為裁切路徑。

您可以選擇將印刷品按照下列的路徑裁切:

切正

將印刷品裁切成長方形或正方形,無需額外收費。

簡單圖形

簡單幾何圖形如圓形、或長方形的圓角無需額外收費。

按色位裁切

若屬於不規則圖形,我們可沿圖形色位裁切,或再外加上數毫米的偏差。 若您的圖形沒有出血,我們建議按色位 + 3mm 裁切。若圖形由多於一個組件

若需代加此類裁切線,收費為每次首張 $50,其後每張 +$20 (一次可以提交多張圖片)。即使效果未如理想仍需收取相關費用。我們繪畫後將向你提供預覽圖。

其他不規則圖形

若需要另行繪製圖形,我們將按複雜程度收費。即使效果未如理想仍需收取相關費用。我們繪畫後將向你提供預覽圖。

  • Created: 2022-12-14
  • Last Edited: 2024-04-21
  • Publ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