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

設計及做稿

無論你需要為展覽活動進行平面設計、還是計劃將公司形象重新包裝,我們的設計團隊都能為您提供專業服務,從最初的諮詢顧問服務以至將稿件付印,我們均保證以專業水準完成最高質素的數碼印刷,讓您放心將構想、設計以至生產交給我們代勞。

數碼印刷

Fingerprint擁有一流的富士施樂綺麗數碼印刷機,可採用金色、銀色、白色、透明色乾墨,做出前所未有的漸變金屬色。由於無須製版、生產時並沒有最低數量要求,因此特別適合客戶按需印刷、配備可變數據以訂造每張不同的個人化產品、或作短版生產。

柯式印刷

我們以五色海德堡印刷機進行柯式印刷,為客戶印刷高質名片、目錄、日曆、精裝書、小冊子、傳單、賀卡、海報和明信片等。

平版印刷

Fingerprint 提供包羅萬象的設計與印刷數碼解決方案,我們的swissQprint UV噴墨印刷機可直接於任何物料上印刷,包括卷木與硬木丶金屬丶玻璃丶磚塊丶帆布、背光菲林等。UV噴墨提供即時風乾與具相片質素的印刷,是室內與室外展品、海報、場地展品、室內裝飾、藝術複製品、個人化物件與車輛包裝等的最佳選擇 。

噴畫裝拆

我們的裝裱團隊能在完成設計概念與印刷過程後,按照您的需要進行裝裱,於任何經選擇的地點進行量度及根據您的指示裝設支架,確保您能因此達致最佳效果。

  • Created: 2022-01-26
  • Last Edited: 2022-02-24
  • Publ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