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製紙盒/信封

Fingerprint 可印製紙盒並裁切,少量起印,適合起模及展覽用。本頁亦可供

詢價

紙盒為訂製項目。詢價時,請提供以下資料:

打開尺寸:
完成尺寸(長闊高):
數量:
用紙:預設 250gsm art card
印刷顏色: 預設單面彩色 (4C + 0C)

紙張

請選擇厚度為約 250 - 350gsm的卡紙。
常見的材質有雙粉卡 (光面)/ 書卡(啞面),
你亦可選擇其他特殊物料如牛皮卡。

本店接受特殊物料或客戶提供的物料。使用特殊物料時,即使效果未如理想,客戶仍需負責印刷費用。

尺寸

製作紙盒前需要知道紙盒印刷時的尺寸(稱為打開尺寸Open size ),以及摺好後的尺寸(稱為完成尺寸Closed size )。 請先量度完成尺寸的長、闊、高,並根據以上資料得出打開尺寸(見繪畫刀模部分)。

打開尺寸

紙張的平面尺寸。請提供長度與闊度。

完成尺寸

繪畫刀模路徑

量度尺寸後,你可參考網上工具如 https://www.templatemaker.nl/en/ , 或另行繪製相關刀模路徑。 我們會根據使用數控切割機根據相關路徑裁切紙張作黏合。 如你已選擇合適嘅刀模,可以先用影印紙列印刀模,剪裁後作手樣。 為避免反覆修改圖像,你應先確保刀模尺寸正確,再設計圖檔。

舉例:禮盒

  1. 到 giftbox 頁面 https://www.templatemaker.nl/en/giftbox/ 填寫紙盒的長闊高。 Glue Flap Size 為 15mm,完成後按 Generate 生成 PDF 。
  2. (Optional) 我們鼓勵你先將生成的 PDF 列印並剪裁做樣板,確保尺寸合意。圖中外圍實線為裁切線,虛線為摺線。請以確保列印時不要縮放圖像。
  3. 確認尺寸正確後,請以剛才生成的刀模作參考,並在上方加上需印刷的內容。完成設計後,請將檔案傳送給你的客戶服務代表。
  4. 我們收到檔案後,將會安排印刷、裁切及黏貼(如適用)紙盒。

過膠

過膠後的 紙盒相對防潮耐用。你可以按自己需要選擇光面或啞面嘅材質。

其他注意事項

  • 請提交以 Adobe Illustrator 製作的檔案,並將欲印刷的圖檔與裁切路徑放於不同圖層。範例 .ai 檔案
    • 範例為 紙 Folder,但對紙盒同樣適用。
    • Thru-cut 為需要切穿的路徑, Crease 為壓線路徑,而 Artwork 則為需印刷的部分。
  • 為避免反覆修改圖像,你應先確保刀模尺寸正確,再設計圖檔。
  • 為方便運輸儲藏,我們交貨時預設會平張交貨。

查詢報價: https://www.fingerprint.com.hk/rfq/paper_packaging

參考圖片